待我登科跃龙,皓令天下,看你执玘子素雅
正在努力成为跟李老师一样好的人

大型诗朗诵

……

哦漏放错片场了

#论越到考试我越浪的资本#

今天中午我妹非要到我那屋去睡,我就只好卷铺盖投奔我妈

感觉也能完成我从一点睡到五点的大志,然而我竟忘了自己是个神经病

陈述事实,没带贬义

就是神经衰弱啦,天天晚上在自己的屋还要翻来覆去半个多小时才能睡着,在别的地方怎么能睡得着呢

于是我看了一个下午的《星际迷航》,但我还很困,所以直到晚饭心情都处于巨糟糕阶段

在吃晚饭的时候我就和母上大人饶舌(不),抱怨说我有多困多困,周考有多假多假

母上大人:“要不你别看书了,一会儿洗个澡直接睡觉。”

我:“不行啊我要是不看书考砸了,各科老师不得嘚嘚死我啊”

母上大人:“那你就别考去了,明天在家睡到第二节课。”

我:“???!!!”

于是我刚才去泡了个牛奶浴,现在还在敷着面膜,今晚打算看完四欠的求生之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爱我的母上大人

#所以资本就是你先要有一个强有力的后台(?)#

#其实就是来秀的hhhhh我妈还吃我安利的cp呢23333#

#必须 @一条饱受学习折磨的咸鱼 祝你平安,考试顺利#

评论(4)
热度(4)

© Mon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