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登科跃龙,皓令天下,看你执玘子素雅
正在努力成为跟李老师一样好的人

本来肝够了作业和贺文(没有写完),已经吃完宵夜本打算睡觉,闭上眼睛结果满脑子都是“Sugar we're goin down” “What a catch what a catch” “This ani't a scene,it's a god damn arm race” “l'm two quarters and a heart down”

完完全全被FOB的老歌洗脑:)我还是起床去码论坛体吧

有毒

所以说为什么乐队的cp占优势,整天我脑子里都是派脆的声音,我还能写出别的cp的文吗

别的大大产粮的动力是正主发糖的照片或视频,我只要想想每一首歌都是老大写词,小天使谱曲,都可以原地爆炸

靠着一首《Saturday》我能活到世界末日:)再想想《Miss Missing You》又能立刻吐血身亡

评论
热度(4)

© Mon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