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登科跃龙,皓令天下,看你执玘子素雅
正在努力成为跟李老师一样好的人

【EC】Love of Words/字之恋 (HE AU小甜饼 PART1)

Hey小可爱们cher我又回来啦~

这次的文就是在你是我的全部最后提了一下的脑洞

标题标的Part1以及之后Part完全与内容没关系,是因为我的每一章都短小,所以如果打章数的话会很乱。不过放心,每一更都又粗又长

AU,设定两人全都大一新生

字漂亮痴汉组长老万X清纯(并不)字控学妹查查
HE,必HE,欢脱小甜文,ooc,真的ooc,但不会出现糖里有屎,屎里有毒的这种情况

放飞自我,文笔有毒

这个故事是我的初恋的故事,所以如有雷同,赶快自首,借脑洞什么的请说明

我要小红心我要小蓝手~比哈特

最后说一句(←_←你废话真多)米娜桑一定要叫我cher或moncher啊~真的好想听人这么叫

好的就这样,开更

1

Charles挺烦他们这个任教教授的

不不不并不是因为他们这个教授长得像一条金鱼一样,而是他除了论文还会留作业

留.作.业

写在本上每天让组长收的

作.业

拜托他们又不是初中生高中生

即使刚升入大学那也是大学生了好咩。Charles回忆起开学前自己要升入高三的妹妹面对着如山高的作业恶狠狠地对自己摆中指的样子,就忍不住想笑

蛤蛤蛤蛤蛤蛤

2

Charles也不是非常喜欢他们的组长

穿着紫红色高领毛衣的禁欲德国男人

一看就死板且不好说话

可自己今天真得让他放水啊嘤嘤嘤。Charles盯着他的作业本,一脸欲哭无泪。昨天跟新认识的Alex和Sean去喝酒,到家就睡着了。本打算今天早上补完作业的,可天知道今天的作业为什么这么早就收了啊啊AA啊

Charles更加欲哭无泪的在自己空白的作业本上写下:

‘Mr.Lensherr 因为我昨天有事,作业没有完成,所以我有一个不情之请,Mr.Lensherr能否替我向老师隐瞒这一次,我保证以后作业都积极完成
Charles Xavier’

然后Charles就视死如归地交到了面无表情的来收作业的组长手里

等组长回到座位上时,Charles颤抖着回头望了组长一眼,惊恐地发现他的组长sama正在翻看他的作业

Charles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看到自己组长一脸阴云笼罩

咦等等,这笑得露出了28颗牙是怎么回事啊

Charles:Excuse me?

3

Erik观察他很久了

咦不是才刚开学两三周吗

相对于Erik性格出发,他已经观察Charles很久了

Erik见到Charles的第一面,就深深折服于他的蓝眸中

好像举在空中的蓝玉髓,像是一大滴蓝汪汪的水珠悬在空中,经过阳光的穿透折射出柔和却夺人心目的粲然蓝芒

星尘大海都倒映在你的眼中

你的眼中就是我遥不可及的宇宙

4

好吧Erik承认,他就是很俗套的对Charles一见钟情了

可是他还没想好先怎么与Charles认识啊啊啊——

“你知不知道你就是个痴汉” 同桌兼高中同学Emma头都不抬涂着她的白色指甲油

“可我真的控制不住去看他啊”Erik抱头痛哭,“你看他那湛蓝的大眼睛,绛红的嘴唇,奶油一样的皮肤——”Erik还没说完就被Emma用书糊了一脸:“你TM别再说了!这已经是今天的第九遍了!”

5

Erik没想到机会来得这么突然

Charles竟主动跟他说话了!?

虽然只是字面上的,语言还非常公式化,可足以让他第二天顶着黑眼圈来上课了

说的什么?Charles没写作业让他放水?没问题好好好,就算Charles让他把那个金鱼教授揍一顿他也答应
不过现在要想想给Charles回什么才能顺利认(gou)识(da)上他呢

‘Dear Charles……’

不行没有第一次认识就这么亲密的

‘Charles……’

也没有叫昵称的

‘Mr.Xavier……’

好的就这样了:)

6

Emma转头看了Erik一眼,只见同桌正以一种诡异的方式一脸甜蜜的露齿笑

科科

Emma面无表情地转回头

妈的智障

7

Charles翻来作业本之后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原来自己组长的字这么好看

字里行间带着德国男人特有的冷冽,那一笔一画间的转弯抹角,更显露此人的锋利,可微微连起来的字迹处的圆润又觉得可爱至极

好吧,Charles承认,他就是个无可救药的字控

看到这么对自己心意的字,Charles的心情无可救药的好了起来

也对Erik Lensherr这个人的印象无可救药的好了起来
嗯,字好看即正义

哼着小曲的Charles开始看组长给他写了什么

‘Mr.Xavier
作为你的同班同学,做这件事能尽己之力帮助你,何乐而不为呢?但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作为这件事的回报:我希望我们能成为朋友
Erik Lensherr’

看完内容的Charles无可救药的对Erik这个人印象更好了一点

然后在自己心里毫不客气的给Erik印了个大戳:

“现朋友待交往”





评论(4)
热度(28)

© Mon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