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登科跃龙,皓令天下,看你执玘子素雅
正在努力成为跟李老师一样好的人

【Peterick联文】IX.The Dawn

感觉自己写的蛮草……

人物死亡预警,但这章Pete和Patrick蛮甜

学校突然发通知,25号开学……大家拜拜了QAQ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来衡水监狱探望我

下一棒 @寂寂此山中 应该是大大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一棒加油☆

就这样

The dawn

“快!Andy你带着Patrick抄后门先走。”Pete挥了挥手,一道刺眼的光从门缝中射进来,Patrick看到Pete被照了个正着,但是他看不清他的脸。“我跟撒旦至少还能扯上点关系,他们不敢拿我怎样。”

“不行,Pete你得跟我们一起走!”
Patrick拼命摇头。

“Patrick说的对,Pete你现在跟我们在一起,你就是我们的同伙,撒旦那个人不可测,他不会在乎你的死活的。”Andy沉声。

“难道还有别的选择吗?!”Pete突然转过头,泪珠啪嗒一声掉在地上,“我也不想和你分开,可是……别说了,没有时间了!”

“那还不如让我跟他们走呢!”Patrick泣不成声。

“怎么可能会让你跟他们走!”Pete上前几步,“一会儿等他们还没反应过来,赶紧跑。”说着就打开了大门。

室内突然被照得通亮,门外的人也愣住了。

“要干什么。”Pete不屑地切了一声。

“我们要干什么吗,您不是清楚的很吗?说到底,改造这件事还是经过您的同意的,突然反悔可不是什么好决策啊。”领头人虚伪地假笑着,“赶快把那个天使交出来吧,如果要我们硬搜的话,怕是会冲撞了您。”

“事到如今还说什么废话。”Pete往地上吐了一口,“要打就打!”

“为什么要打啊。”领头人拍了拍手,旁边的人拉着两个被捆着的人走上前。

Pete心都凉了。

“这是我们刚按照那位大人的吩咐,布下了埋伏,抓到了他们。”领头人故作可惜地摇了摇头,“您跟那位大人比起来,还是年轻呢。”

“啊对了,为了让您老实点,我得杀只鸡呢。”他走到Patrick和Andy旁边,用鞋尖蹭了蹭Patrick的脸颊。

“你敢!!”Pete声音都变了,瞳孔缩成一团,仿佛他自己也缩成了一团,“你要是敢动他……”

领头人哈哈一笑:“我当然是不敢动他的,他可是我们重要的试验品。但是,另外一个就可以了吧……毕竟有好多弟兄厌烦天使这种生物呢……”

Pete没等他说完就冲了上去,但还没等到他攻击,一边沉默不语的Andy身上突然爆出了一团白光,把Pete弹出了几米远。

“Andy!!!不要!!!”Patrick歇斯底里地大喊。

绳索被Andy一圈一圈地撑爆,他展开雪白的双翼,俯视着领头人,他向左打了个响指,Patrick身上的绳索应声散开。

“还等什么,快走!”

Patrick连滚带爬地起来,冲上前拎了Pete,展开双翼冲破了屋顶,向前直直飞去。

Pete目不转睛地盯着Andy的眼睛,那里班斑驳驳,看不清明暗却坚定无比。

渐渐的,他看不清Andy了,只能看见那座小屋。

他心里很清楚这是最后一次看见他了。

那座小屋猛地被火吞没,熊熊的火焰炙热而又圣洁。

他闭上了眼。

再睁开眼,他们已经到了一处丛林,他拍拍Patrick:“休息一下吧,撒旦不知道那些追杀我们都已经死了,短时间内不会再有人追过来。”

听到“死”这个字眼,Patrick颤抖了一下,然后才慢慢地降落。他收起了羽翼,瑟瑟地蹲下:“又是我……又是我的错……就是因为我……”

Pete在他身旁坐下,轻轻地把他揽进自己的怀里,亲吻着他的额角,眼眉,“不是的……别怕,我在这里,我在这里……”

他们紧紧依靠着彼此,像是在汲取着对方的温暖。

不知过了多久,Pete站了起来,强打精神的向Patrick笑了笑,“我们去山顶看看?”

Patrick也站起来,轻轻地拉住了Pete的手,没有出声。

本都会飞的两个人,却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徒步爬行。终于到了山顶,一片稍显冰凉的风吹过来,赶走了漫山的雾气。

他们清楚地看到了一切,太阳正从另一座山下,缓缓升起,两个人被并不柔和的晨光笼罩着,望向远方。

“Pete,黎明过去了。”Patrick握紧了Pete的手。

Pete的脸庞划过一道泪迹,阳光穿过这透明的水滴,散发出耀眼的光彩,

“嗯,太阳出来了。”


TBC

评论(9)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n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