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登科跃龙,皓令天下,看你执玘子素雅
正在努力成为跟李老师一样好的人

【局路K漏狮鼠】REDEMPTION CAMP/赎罪营

这是我长期点梗欠下的债……先把大纲放一下,一会儿码完字就发正文

局路K漏狮鼠,不分主次,可能很长,HE必须

讲的是局长,路人,狮子,白鼠,小公举,漏漏被同一个女人骗后甩了,本来不认识的这六个人联合起来,绑架了这个女人,把她带到偏远地方进行惩罚

六个人在一起讨论,一起计划,一起生活,在惩罚这个女人的同时,也互相安慰彼此,竟然摩擦出了不一样的感情?!

没有太多BG情节,惩罚是不带哲学符号的惩罚,几乎六人都带不同程度的黑化,啊所以我还是最喜欢写与看黑化了,太爽了2333

cher我因为要写这篇文,忍着恶心粗略地看完了韩漫BG向R18《赎罪营》,女主是个“哔——”子,令人非常恶心,所以我不想给她想名字,沿用漫画“崔苋爱”

其实跟漫画没啥联系,借个设定而已

局路为争抢女主的上下司关系,路人为上司,局长是新入公司的下属。本来两人关系非常好,毕竟路人是培养局长的前辈,结果被女主挑拨离间,两人开始互相厌恶,路人利用职位抢了局长的很多完成的业务与企划,所以局长几乎是恨路人的(放心后期会好的

小公举为健身教练,圆了他一个想要拥有完美身材的梦2333漏漏为可爱的牧师儿子

狮子是女主的初恋,白鼠是女主的高中老师

提前声明,在cher的文里没有特别弱气的人,本来就是六个大男人谈恋爱,况且这六个人还全体黑化了23333

大纲很长对吧,所以单独放一下

已写到第四章,晚会儿等我码出来就发

啊就这样

评论
热度(28)

© Moncher | Powered by LOFTER